·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郫县西南交大水磨石地面翻新固化处理

发布时间:2011-10-25 点击次数:864

    郫县西南交大风洞实验室水磨石地面由于长时间使用,而未进行合理保养,同时由于实验设备的长期碾压造成了地面出现裂纹、粗糙、无光、发黑等现象。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校方通过互联网找到我公司,希望给出经济实惠的解决办法。经过与相关负责人的沟通和现场打样后,校方决定通过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方式来翻新处理水磨石地面。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涂刷在水磨石地面上后会和地面发生固化反应,从而封堵地面毛孔,增加地面强度,再加之打磨翻新施工和后续的防护剂施工,后期达到增加地面强度、光泽度、耐磨度的作用,使原本黯淡无光的水磨石地面焕然一新。

我公司员工使用大型地面研磨机通过打磨的方式翻新水磨石地面 

水磨石地面研磨好后就可以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可以通过喷雾、涂刷、刷洗等方式施工。 

 待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和水磨石地面充分反应后就可以进行抛光施工,从而增加地面的光泽度,地面也变得更加美观。

在抛光后的水磨石地面上再涂刷一层专用防护剂,从而达到封闭地面效果。 

终效果 

完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