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栏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发布时间:2013-07-08 点击次数:1955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从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进入国内市场,并用于地坪施工中已有10年之久,其间经历不为人知到广泛应用,再到现在的“泛滥”之势。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似乎又重蹈了环氧地坪和耐磨地坪之“覆辙”,错不在固化剂本身,而在于行业种种乱象。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于混凝土就像人参汤于人,能使混凝土更加坚固、耐用,可增加混凝土的“免疫力”。而在国内其被更多的用于地坪施工中,借鉴石材打磨抛光技术,使混凝土地坪达到光亮如镜的外观,再加之固化剂的养护作用可使其愈久弥新,解决了诸多环氧地坪、耐磨地坪、水磨石等地坪的缺陷。一时间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就红遍国内地坪行业,确实满足了很多企业对地坪的多数要求。


然,身处行业之中,大家对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发展有太多疑惑。为抢夺市场各种品牌及种类的产品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石材、清洗、装饰、化工、建筑等相关行业都开始用各种方式经营固化剂,以借其鼎盛之势分一杯羹;为抢夺市场同行之间大打价格战,非得拼个你死我活,终是有弊无利,牺牲了工程质量、扰乱了市场、害苦了消费者。鉴于此,行业先行者开始考虑未来何去何从……


纵观国内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市场,其主要战场在工业地坪施工,而欧美固化剂地坪还包括商业地坪,即商场、超市、办公楼、学校、酒店、别墅、会所、停车场等商业场所。商业固化剂地坪的推广不但可以让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在整个地面涂装材料中占据更大的市场,还能从传统的地砖、木地板、石材等铺装材料中开辟新的市场,这无疑是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未来之康庄大道。


因欧美国家对建筑材料的使用寿命要求及环保理念,在很多商业场所都有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存在,反观国内更多的是大理石之类的不可再生资源、或是污染严重的木地板之类的建材。随着社会发展,资源的紧缺及国人对环保理念深入和思想转变,朴实自然的固化剂地坪会被更多的用于商业场所。


国外先进的地坪施工设备、技术,如镜面抛光、激光整平、无尘打磨、染色拼花、表面防护等技术的引进也会使国内的商业固化剂地坪施工质量及外观都能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要求,让其真正达到实用且美观,有传统地面材料不能比拟的优势。


作为国内较早接触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人士,我们都会这个行业及产品本身都有着很深的感情,希望大家能携手并进开创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新的未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未来之路就在脚下,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