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温江环氧地坪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30 点击次数:1790

温江区环氧地坪公司

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氧地坪施工的企业,公司位于成都温江区海峡科技园内。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环氧地坪工程中不断摸索先进,练就了一支技术精湛的环氧地坪施工队伍,在环氧薄涂地坪环氧砂浆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环氧彩砂水性环氧地坪等环氧地坪施工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无论是工业厂房车间、物流仓库,还是地下停车场、4S店等场所的环氧地坪施工都能驾轻就熟。

 

随着科技的进步,通过施工设备的先进化来提高工程质量已经深入人心。我公司在环氧地坪施工设备方面也是十分重视,先后购买了多台大型地面研磨机、环氧砂浆打磨机、环氧腻子打磨机、吸尘器等设备,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对环氧地坪工程质量也提升不少。

 

在这个高度开放的社会,关起门来做自己的已经不能跟上时代的潮流。为了在环氧地坪工程方面有更大的建树,我公司每年派出专门的技术人员参加国内高规模的行业展会,如上海国际地坪展会、广州国际地坪工业展、上海涂料展、北京涂料展等大型展会与国内外同行交流,接触新的原材料与设备。

 

借助我公司的地理优势,我们可以更好的服务于温江海峡科技园内及周边如,双流、新津、邛崃、大邑、郫县、都江堰、彭州等地区的工业园区。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13308043123,或登录我公司网站www.cdputian.com了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