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水泥地面起沙处理

发布时间:2011-06-08 点击次数:1869

水泥地面起沙困扰着很多企事业单位,希望能找到合适的治理办法,那么成都水泥地面起沙处理公司都有哪些方法可以解决地面翻砂难题呢?

地面起沙,尤其是水泥地面起沙主要体现在工业厂房车间、物流仓库、地下停车场、乡村公路、学校操场、小区路面等场所。其表象是新浇筑的水泥地面或老旧的水泥地坪因为施工原因、混凝土质量问题、天气问题、使用时间等因素导致地面混凝土强度不够而发生材质酥松、沙粒脱落、灰尘不断等翻砂起尘现象。

成都地区作为西部大开发的重要部分,这几年各项基础建设和新建厂房、楼盘、公路迅速增加,难免会有水泥地面起沙的问题,这就需要及时治理,以免影响使用和水泥地面的寿命。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作为成都市较早从事混凝土地坪硬化、翻新、改造、养护、打磨、抛光的专业地坪企业,可针对各种情况的水泥地面起沙问题采取相应的处理方案,包括药剂、设备、工艺的选择制定,保证用高性价比的方式帮助客户解决水泥地坪翻砂这一难题。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是目前成都及全国进行水泥地面起沙处理的常规选择,可以用于各种情况的新旧水泥地面,对其进行硬化、加固、密封,可在24小时内达到理想的治理效果。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垂询13308043123


水泥地面起沙处理前


水泥地面起沙处理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