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水泥地面打磨抛光

发布时间:2021-12-05 点击次数:2489

水泥地面打磨抛光

很多人看到这个标题的 反应是,水泥地面有必要打磨抛光吗?其实在欧美国家用抛光水泥地面做家庭、酒吧、会所、超市、商场、车站、会展中心、厂房、车间、仓库的地面已经是很流行的做法了。当然不同方式出现的水泥地面打磨抛光方式做出来的地面有不同的使用功能和适用场所,也有不同的专业称呼。这些都不重要,我们现在要讨论的是水泥地面打磨抛光的方式方法。

水泥地面打磨和抛光其实是关联又独立的两种施工方式,首先我们说说水泥地面打磨的方式方法。


简单的说水泥地面打磨就是利用地面研磨机、手磨机等电动磨削工具在磨料对地面的磨削过程中获得一定要求的水泥地面效果的一系列施工。主要研磨机械包括:水磨石机、重型地面研磨机、手扶式地面研磨机、手持式电动研磨机等。主要磨料包括:金刚石磨头、金刚石磨轮、树脂软磨片、金刚石尼龙片等。水泥地面打磨施工即是利用上述磨料与机械的配合,从粗号至细号对地面进行打磨,直至达到要求的地面效果。在研磨石又分为干磨与湿磨,也即是在研磨时是否加水的区别,一般来说干磨对机械和磨料的要求较高,目前在大面积水泥地面打磨中干磨的比较少。


水泥地面抛光则是在地面研磨好的基础上对水泥地面做进一步的处理,包括物理和化学方式。物理方式主要是用目数较高,抛光性能较好的磨料,转速较高的机械对水泥地面直接打磨抛光,以获得较好的光泽度与地面效果。化学方式则是利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水泥地面晶硬剂、水泥地面抛光蜡等化学抛光材料来提高地面的光泽度与装饰效果。在实际的施工工程中,一般都是将物理抛光方式与化学抛光方式想结合,以达到 的水泥地面抛光效果。当然,不同的施工方式做出的效果也不尽相同,特征各异,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关于更多水泥地面打磨抛光的资料请登录我公司网站www.cdputian.com或拨打免费技术咨询电话028-82711521.13308043123

水泥地面打磨抛光的相关案例及图片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