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厂房地坪翻新方法

发布时间:2021-11-11 点击次数:1841

厂房地坪翻新方法

一般需要翻新的厂房地坪主要包括水泥地坪、耐磨地坪、水磨石地面、环氧地坪等几种工业地坪。因不同的行业特征、地坪种类及使用状况,厂房地坪在长时间使用后所要翻新的情况也就不太一样。现就为大家一一列举。

厂房水泥地坪翻新。水泥地面是常见的厂房地坪之一,也是较为经济实惠的工业地坪种类。但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水泥地面出现起灰、起沙、坑洞、裂纹、油污等现象。针对水泥地面的这些状况一般的翻新方式有两种,打磨翻新和涂装翻新。水泥地坪打磨翻新就是用地面研磨机对旧水泥地面进行打磨整平,然后再根据情况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或水泥起沙处理剂,同时进行相应的修补施工, 后再做抛光处理即可;水泥地坪涂装施工就是在处理好水泥地面基础后再施工环氧地坪、聚氨酯地坪等。


厂房水泥地坪翻新前地面起沙严重,地面粗糙


厂房水泥地面翻新后洁净光亮,坚固耐磨

厂房金刚砂耐磨地坪翻新。耐磨地坪因强度高、耐磨、彩色被广泛用于重工业厂房。但长时间的使用和地坪本身的质量问题会导致起灰、脱层、坑洞、裂缝等、渗脏等现象。解决之道和水泥地面翻新相似,可以在打磨、修补的基础上做相应的强化处理和抛光。亦可在翻新修补后施工环氧地坪。


厂房金刚砂耐磨地坪翻新前暗淡无光


厂房金刚砂耐磨地坪翻新后光亮如镜

厂房水磨石地坪翻新。水磨石地坪在上世纪被广泛用于厂房地面,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大多需要做翻新处理。其状况主要是裂缝、坑洞、渗脏、发黑、划痕等。可以通过打磨抛光的方式翻新处理。


水磨石地坪翻新前暗淡无光


水磨石地坪翻新后光亮如镜

厂房环氧地坪翻新。环氧地坪主要用于要求洁净度较高的厂房,但环氧地坪自身怕磨损、耐候性差、易脱层等现象会在一定时间的使用后出现划痕、老化、脱层等情况。这时可根据地坪状况进行相应的修补、打磨、涂刷等工艺来翻新环氧地坪。


环氧地坪翻新前老旧破损,毫无光泽


环氧地坪翻新后光彩照人,洁净靓丽

上述厂房地坪翻新方式只是常规处理方式,在实际处理过程中需要根据厂房地坪自身情况和客户要求来做相应的翻新方案。详询: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