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栏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17-07-05 点击次数:2092

水泥地面经过长时间使用后难免出现破烂、坑洞、裂缝、起砂等问题,传统的处理方法很难处理好上述问题。地坪修补则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切,让老旧破烂的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地坪修补剂是一种水性的聚合物,其与水泥、沙子、石子等骨料按比例复配后调配成修补砂浆或修补混凝土,可以对破烂的水泥地面进行薄层修补。修补层的强度、耐磨性、抗折性、附着力等均优于传统修复方式;且施工更方便,无需大兴土木;成本也相对更低;可用于室内外及潮湿环境水泥地坪、道路修补修复;还可以与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环氧地坪漆、水性聚氨酯等地坪材料进行配套使用。
地坪修补剂施工工艺简介:
1、 原地坪清理。利用地坪打磨机、铣刨机、抛丸机等去除原地坪的松散骨料、油污、涂层等;
2、 泡水。用清水将地面完全浸透;
3、 界面处理。用地坪修补剂按比例兑水后喷洒到地面上;
4、 批刮修补砂浆或混凝土。将地坪修补剂、水泥、沙子、石子等按比例调配成砂浆后混凝土,并用专业工具批刮到地面上;
5、 养护。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养护;
6、 表面处理。根据实际需求选择表面处理方式,如:打磨抛光、涂刷地坪漆或直接使用。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地坪修补剂与传统修补方式优缺点对比:

                   优点            缺点              优缺点原因描述
              地坪修补剂砂浆       强度好,成本适中,附着力好,不易脱落、扛折性好、无异味,适用于潮湿环境,适用于薄层及厚层施工。  需严格按照说明施工  地坪修补剂会与水泥发生反应,从而改善水泥砂浆的性能,同时其可以增加修补层与基层的粘接性。
 建筑胶水砂浆  硬度好,成本低,施工方便。  易脱落  单纯增加修砂浆的硬度,对其附着力没有太大改善。
 环氧树脂砂浆  硬度好,施工方便,薄层附着力好,有异味。  成本高,厚层附着力差,脆性大,不适于潮湿环境  环氧砂浆层厚度增加其伸缩率与水泥地坪差异较大,从而导致后期容易因为热胀冷缩而脱层。
 普通水泥砂浆  成本低廉,操作方便 除非有足够的厚度和标号,否则肯定出现脱层、开裂、起砂等问题。  除非有足够的厚度和标号,否则肯定出现脱层、开裂、起砂等问题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承接各类老旧破烂水泥地坪修补修复、翻新改造,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