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刷环氧地板漆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6 点击次数:1751

成都刷地板漆的公司

地板漆是成都这边对环氧地坪漆的另一种称谓,刷环氧地板漆是指做环氧地坪。用不同的环氧地板漆、不同的地板漆施工方式可以做出环氧薄涂地板、环氧砂浆平涂地板、环氧自流平地板、环氧防静电地板、环氧彩砂地板等多种类型的环氧地板

环氧薄涂地板是环氧地板中较为经济实惠的一种类型。将要施工的地面进行打磨整平后即可涂刷环氧地板底漆,待底漆固化完全后就可以批刮环氧腻子,等腻子固化后对其进行打磨好后就直接涂刷环氧地板漆面漆。

环氧砂浆平涂地板比环氧薄涂地板多了砂浆层,所以在厚度与耐用性方面更胜一筹,是目前使用较多的环氧地板类型之一。其施工方式同环氧薄涂地板,只是在环氧底漆施工后需要将环氧地板漆与石英砂混合均匀,然后批刮一定厚度的砂浆层,固化打磨后即可施工环氧腻子。

环氧自流平地板是环氧地板中表面效果及使用寿命较好的地板之一。因其面漆厚度较厚,流平性好,能达到镜面效果,被广泛应用于使用环境较严格的地方。施工方式同环氧砂浆平涂地板,只是在面漆施工时应采用环氧自流平面漆,并用锯齿镘刀镘涂施工方可。


环氧自流平地板

环氧防静电地板主要用于对使用环境要求防止静电产生的区域。其施工时需要采用环氧防静电地板漆及导电辅料施工,在环氧底漆施工后需要在上面铺设铜网。后续的施工方式同环氧砂浆平涂地板与环氧自流平地板。

环氧彩砂地板是环氧地板中美观性与艺术性较好的地板种类,其被应用于办公楼、酒店、会所、商场、展厅等高端场所。其施工方式是在环氧底漆施工后摊铺环氧彩砂层,再表面涂刷环氧耐磨清漆罩光即可。


环氧彩砂地板

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四川成都温江海峡科技园区内,是一家专门从事环氧地板施工的公司。欢迎省内外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028-82711521,13308043123或登录我公司网站www.cdputian.com了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