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环氧地坪价格

发布时间:2011-06-11 点击次数:1777

环氧地坪价格

环氧地坪因颜色靓丽、施工快速、洁净无菌等优点一直占据了工商业地坪的半壁江山,但因种类、工艺、标准、基面的差异,其价格也千差万别。现就成都市场一般环氧地坪的价格给大家做个分析,仅供参考。

环氧薄涂地坪价格。环氧薄涂地坪,顾名思义其涂层较薄,一般是一遍底漆、一遍腻子、一遍面漆。因施工工序简单,使用年限一般在3--5年左右,主要用于食品、纺织、电子等轻工业,其单价一般在15-25/平米。

环氧砂浆平涂地坪价格。环氧砂浆平涂地坪是在环氧薄涂地坪的基础上增加了较厚的砂浆涂层,因工序及材料的增加,质量和使用年限也会随之增加,一般在5—8年。主要用于电子、车库、机加工、汽车修理、仓库、医药等对地面有一定冲击要求的场所。因厚度、地面基础等情况的不同,环氧砂浆平涂地坪的单价一般在25—45/平米。

环氧自流平地坪价格。环氧自流平地坪一般是指在环氧砂浆地坪的基础上,面层施工时选用环氧自流平漆用镘刮的方式施工,以获得如镜面般的表面效果。因面漆本身的厚度较厚、耐磨性及平整度等较好,其使用寿命一般在8—12年。一般用在航天、航空、制药、血液制品、精密仪器等对环境要求 高的场所,其单价一般在45—90/平米。

以上三种环氧地坪属于使用较多的类型。决定其价格的因素主要是地面基础、厚度、工艺要求、面积大小等。以上单价只是结合成都市场的一般价格统计,每个工程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在计算成本后方可给出具体价格,比如环氧彩砂地坪的单价则高达百余元。

我公司的一般会勘查施工现场后结合甲方的要求给出合理的报价,如有需要可来电咨询028-82711521,13308043123

更多详细施工资料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