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老旧水泥地面翻新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次数:1942

成都老旧水泥地面翻新改造有很多种方法,在此结合我司诸多施工案例给大家推荐几种常用的老旧水泥地面翻新改造方法,以供参考。

成都老旧水泥地面翻新改造为环氧地坪。这种方式是目前很多工业厂房、生产车间、物流仓库常用的老旧水泥地坪翻新改造方法。施工后的水泥地面变身为色彩鲜艳、美观靓丽的环氧地坪,无论是实用性还是美观性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老旧水泥地面翻新前起沙严重,灰尘仆仆


老旧水泥地面翻新为环氧地坪后洁净无尘、坚固耐磨、光彩照人

成都老旧水泥地面翻新改造为混凝土固化剂地坪。这种方式是在原有地坪的基础上通过修复、打磨、固化、染色、抛光等工艺,让老旧不堪的水泥地面变成洁净光亮、坚固耐磨的固化剂地坪。翻新改造后的地面使用寿命更长久,且无需维护保养。


起沙严重的老旧水泥地面


翻新改造后的混凝土固化剂地坪

成都老旧水泥地面翻新改造为高强度修复砂浆地坪。这种方式常用于地面严重破损的情况,通过吉盾高强度修补砂浆在表面形成修复层,从而达到翻新改造的目的。这种方式翻新老旧水泥地面效果立竿见影,修复后的地面焕然一新,经久耐用。


原地面坑坑洼洼,破烂不堪


翻新改造后的地坪焕然一新,坚固耐磨

更多有关成都老旧地坪翻新改造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