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仓库地面翻新

发布时间:2011-08-05 点击次数:1941

仓库地面翻新

随着物流业的日益发展,仓储已经成为物流行业中的重要环节。可是传统的仓库地面依旧有很多是水泥地面,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地面已出现起灰、起沙,甚至出现了裂纹、脱皮、坑洞等情况。当然也有一些对环境要求较高的行业仓库可能有做地面涂装处理的,但地面涂装也是有使用年限的。这就需要对仓库的地面进行翻新处理,以适应现代仓储管理。

仓库地面翻新基本要求:仓库地面一般要在翻新后满足如下几个要求。

首先,在使用功能上要满足叉车或手推车的日常碾压,同时不起尘、不起砂,不能让地表产生破损。其次在某些特殊行业,如电子、食品、医药等药业对环境要求较高。这就需要对地面做相应的无尘处理,防止地面灰尘影响产品质量。然后,在某些行业会涉及到物品在地面的拖拉,这就需要做相应的处理,防止地面划伤。仓库地面翻新也是需要考虑行业特征,地面实际情况,甲方要求及经济性等因素。

仓库地面翻新的方法:仓库地面翻新在考虑上述因素的同时可根据地面状况做出相应的翻新方法。

地面状况

翻新方法

特点

水泥地面起沙起尘

用起沙处理剂或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是情况,做相应的治理。

能改变地面起沙起尘的状况。不能改变地面颜色。使用时间较长。

在经过处理后的地面上做涂装处理。

能掩盖地面缺陷,颜色靓丽,使用时间较短。

水泥地面破旧

用打磨翻新机对水泥地面做翻新处理,然后在翻新后的基础上视情况做进一步处理。

施工后效果明显,在进一步处理后使用时间较长。但施工时间较长。

水磨石地面破旧

用地面翻新机对水磨石地面翻新后做相应的表面处理。

施工后效果明显,能让水磨石改头换面。对于坑洞修补不好恢复原状。

对水磨石打磨粗糙后在表面进行涂装处理。

能掩盖地面缺陷,颜色靓丽,使用时间较短。

环氧地坪破旧

去除旧的环氧涂层,然后做翻新改造即可。比如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使用时间长,地面强度高。但不能改变地面颜色。

去除旧的环氧涂层,然后重新涂刷。

表面效果好。但使用时间较短,需施工期间不能使用地面。

耐磨地坪破旧

用地面翻新机对地面做翻新处理后,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使用时间长,地面强度高。但不能改变地面颜色。

对地面做打磨处理后施工环氧地坪。

表面效果好。但使用时间较短,需施工期间不能使用地面。

仓库地面的翻新方案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做相应调整,不可千篇一律。我公司在仓库、车间、地下停车场等场所地面的翻新施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拨打我公司免费技术咨询电话:028-827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