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四川车间地面翻新改造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次数:2016

现代厂房车间的地面往往都是做过地坪施工处理的,比如环氧地坪、金刚砂耐磨地坪、混凝土固化剂地坪等。当然也不排除有的车间选择的是水泥或水磨石等常规地面。但是不管是那种地面在一段时间的使用后都会出现破损、老化、渗脏、发黑、裂纹、坑洞、表层脱落等现象,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使用和企业形象,这就需要进行翻新改造。

车间地面翻新的方法:

l         表层去除。利用地面打磨机、地面翻新机、铣刨机、抛丸机等对旧地面的表层进行剥离、去除,露出新的地面材质。

l         地面修补。用相应的修补材料将地面的坑洞、裂纹等进行填补,并作相应的磨削处理。

l         地面研磨。用地面研磨机对修补后地面做研磨处理,细化地表。

l         地表涂装或防护处理。根据实际需要及甲方要求对处理后的地面涂刷地坪漆或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车间地面翻新需要考虑的因素:

l         生产要求。不同生产类型的企业对生产环境的要求不一样,对地面的要求也不同,要根据实际情况,做相应的地面翻新处理。

l         经济性。虽然一份价格一分货,但也不是越贵越好,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适合的地坪。

l         寿命需求。在一些对地面破坏比较大的企业车间,对地面寿命的要求就会比较高,毕竟频繁的地面翻新维护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企业生产的。

l         其它因素。


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地面类翻新养护的大型工程公司,可以承接省内外各地的厂房车间地面翻新工程。包括对环氧地坪、金刚石耐磨地坪、水泥地坪、水泥渗透地坪、水磨石等车间地面的翻新改造施工。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