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车间仓库地面防止起灰起尘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2-04-20 点击次数:3366

车间仓库地面防起灰尘的方法

现代企业不但追求产品质量的一流,生产和仓储环境也要求做到洁净无尘。为防止车间仓库地面起尘起沙传统的办法是刷环氧地坪漆,为了保证质量多数会选择环氧砂浆地坪。而这样效果是能达到,但造价较高,并且环氧地坪的使用寿命相对有限,破损之后又要重新施工,投入较大。那么有没有一种对水泥地面简单的处理方法可以防止起灰起尘呢?答案是肯定的。

 

排除医药、电子、食品、卫生等对环境要求较高的行业,多数行业对生产车间和仓库的地面并没有很高的洁净、无菌、颜色要求的。它们更多的是需要地面洁净,便于清扫;不起灰起沙,保证生产及仓库环境;坚固耐磨,不怕划伤及碾压;使用寿命长,经济实惠……对于这些行业的地面我们推荐使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也叫水泥液态渗透硬化剂地坪。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水泥液态渗透硬化剂地坪)是通过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液态渗透硬化剂)与混凝土地面发生化学反应,其产物可以封堵地面毛细孔,以达到防尘、防起沙的作用,同时增加地面的强度与耐磨性,在机械抛光的作用下地面可以达到大理石般的光泽,使用寿命更是长久。其特点如下:

 

高渗透性,可渗透到混凝土内部3-5mm

快速硬化、防尘、防潮、防滑抗渗、抗污染、易清洁;

提升抗压强度、抗冲击性能,高度耐磨明显减缓风化、防止裂纹产生;

用于新施工混凝土表面,可快速提升表面强度,锁住水份、充分养护;

安全环保:水性制剂,不燃;

施工方便、快速,成本低廉;

维护简单:仅常规清洗即可;

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液态渗透硬化剂)防止地面起灰、起沙便于打扫清洁,是目前较为简单、经济的一种地面处理方式。

更多关于混凝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资料请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