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环氧地坪打磨翻新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次数:1999

环氧地坪打磨翻新是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中的一种方法,其原理是通过机械打磨去除老旧环氧,然后再将基层的水泥地面进行多次打磨、固化、抛光,从而达到翻新老旧地坪的目的。

环氧地坪打磨翻新施工流程:

1、首先用重型地坪打磨机打磨去除表层环氧地坪涂层,直至所有基础地面全部显现;

2、继续用打磨机更换不同磨片多次打磨水泥地面直至地面磨削至光滑细腻;

3、涂刷足量的金盾混凝土固化剂,增加地坪强度和硬度;

4、再次用打磨机更换磨片多次打磨地面,直至地面出现理想光泽度;

5、 后再喷洒地坪抛光液,用抛光机抛光地面即可。

这种环氧地坪打磨翻新后的地坪叫“混凝土固化剂地坪”,其特点是坚固耐磨、光亮洁净、经久耐用,适用于多数工业厂房车间、物流仓库、停车场等场所。

更多有关环氧地坪打磨翻新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


厂房老旧环氧地坪


环氧地坪打磨翻新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