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旧地面翻新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次数:1927

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成都本地一家专业旧地面翻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老旧水泥地面翻新、破旧环氧地坪翻新、水磨石地面翻新等。服务范围包括成都本地、大成都范围及川内各市县。

老旧水泥地面翻新方法:水泥地面翻新一般分为两种方案,一种是直接打磨、固化抛光处理,让普通水泥地面变成洁净光亮、坚固耐磨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另一种是用高强度水泥修补砂浆,在老旧水泥地面变成批刮一层高强度修补砂浆层。

环氧地坪翻新方法:环氧地坪长期时后需要进行翻新,一般采取表层打磨、修复后重新涂刷环氧地坪漆;如果整体环氧涂层破损较为严重建议彻底去除原老旧环氧地坪后再重新施工环氧地坪。

水磨石地面翻新方法:水磨石翻新一般有打蜡翻新、固化抛光翻新、晶面抛光翻新。


更多成都老旧地面翻新方法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