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栏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发布时间:2012-11-01 点击次数:1978

    我司销售的金盾(GS)系列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现已上市热销。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系水性制剂,渗透性更强,密封效果好,硬度高,更加耐磨,增加并保持混凝土、水泥地面、耐磨地坪、水磨石地面的硬化、防尘、耐磨和抗污性能,是工商业地坪施工的常规选择;水泥地面的起灰起沙,水泥路面起砂处理、旧地面的翻新改造应用中都有较好表现。

    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多内较早引进混凝土密封剂,并将其用于厂房车间、仓库、停车场等工商业地坪的公司之一。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施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即便基础不理想的地面状况我们也能让其坚固无比、光彩照人。凡购买我公司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施工队及企业我司免费为其指导施工;如有施工设备及人员方面的需求我们也能提供帮助。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咨询电话:13308043123.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详细资料请点击:http://cdputian.com/sgsb3/201209/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