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耐磨地坪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发布时间:2012-03-31 点击次数:699

该项目是一食品厂新建厂房耐磨地坪通过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达到改造地面效果的典型案例。因土建方在耐磨地坪施工时质量把关不严,导致地坪还为投入使用已经出现划痕、坑洞、渗污等现象,根本不能满足食品生产车间对地面洁净度的要求。

甲方开始的想法是直接在耐磨地坪上施工环氧地坪,以此来提高地坪的洁净度。后来我公司考虑到环氧地坪成本相对较高,且使用年限较短,不符合企业的长期利益,于是推荐其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对现在的耐磨地坪做改造处理,同样能达到甲方对地坪的要求。但因为没有接触过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我公司决定先通过打样来获得甲方的认可。

 

在打样完成后甲方领导对样板效果非常认可,便欣然接受了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施工前,地面暗淡无光、划痕较多、发花渗脏等情况随处可见。

 

在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后耐磨地坪变得光亮鲜艳、洁净无尘,同时地面的强度及耐磨、抗划伤能力也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