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龙泉金刚砂耐磨地坪翻新改造

发布时间:2012-10-10 点击次数:837

    由我公司承接的龙泉金刚砂耐磨地坪翻新改造施工已在国庆期间完工。此次工程是对一车间的金刚砂耐磨地坪进行打磨翻新后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后再做抛光处理。

  我司员工正在用地面打磨机对老旧的金刚砂地坪进行打磨处理。

  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为了提高效率,不同号数磨片的研磨都是分工明确,配合施工。

    待打磨翻新完成后就可以对地面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并给以足够的时间让其渗透反应。

    后再对地面做抛光处理,提升地面质感和视觉效果。经过抛光处理后的地面如同大理石般光亮如镜。

    经过上述工序的施工后金刚砂耐磨地坪翻新改造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工程就算全部完工。处理后的耐磨地坪不但更加坚固、耐磨,同时致密性和光泽度也更上一层楼,为日后的使用及清洁都带来了很大的便利,通过改造后的优势还在于延长了地面的使用寿命,一次投入长期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