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龙泉旭阳座椅厂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发布时间:2013-05-06 点击次数:807

     我公司今年再次承接的龙泉旭阳座椅厂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已在五一期间完工。此次工程是对工作区域进行打磨翻新后进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施工,然后做抛光处理。

 我公司员工正在对老旧的地坪进行打磨处理。

打磨翻新完成后对地面涂刷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然后等待其充分渗透反应。

  后再对地面进行抛光处理与清洗,提升地面质感与视觉效果,使其明亮如镜。

       经过以上工序的施工处理后,龙泉座椅厂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正式完工,通过施工改造后,不仅使原来的地坪在坚固度与耐磨度上有了大大的提高,同时在其紧密度与光泽度效果上更加明显,大大改善了厂区地坪环境,也为以后的清洁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