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南充顺丰快递仓库地坪

发布时间:2014-09-13 点击次数:1037

南充顺丰快递仓库地坪采用的是我司施工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该仓库位于南充高坪区,系四川顺丰速运公司南充分公司的货物中转场地。顺丰公司不仅在服务上保持高标准,也体现在仓库物流环节中,仓库地坪的要求也是高标准、严要求,必须洁净无尘、坚固耐磨、美观大方、便于维护,而这些正好是我司所施工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所具备的。

南充顺丰快递仓库地坪施工前

虽然我司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但这次所面临的原始地坪质量的确让人大吃一惊,不得不谨慎为之。从相片上不太容易看出,现场原始地坪系现场搅拌、人工摊铺、人工收光、起灰、起砂、脱壳、凹凸不平、混凝土强度很差,这些都给后期的施工带来困难。

南充顺丰快递仓库地坪施工中

针对上述情况,我司有独门秘笈:大型地坪打磨机+高强度混凝土密封固化剂,通过施工后混凝土地坪的平整度增加、起壳部分全部去除、混凝土强度达到要求,这也就为后续的施工做好了充分准备。

南充顺丰快递仓库地坪

至此,即可采用常规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工艺对地面施工:粗磨、细磨、精磨、清洗、晾干、固化、清洁、抛光等。

南充顺丰快递仓库地坪

施工后光亮如镜、坚如磐石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替代了原来的水泥地面,也完全达到了顺丰对物流中转场地坪的要求。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商业地坪施工的企业,有丰富施工经验、先进的设备、高品质的材料,能承接各类地坪工程,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