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顺丰快递仓库地坪起沙处理

发布时间:2015-04-01 点击次数:1042

顺丰快递泸州仓库地坪起沙处理工程已顺利完工。该场地是顺丰快递公司在泸州地区的快件中转场,地坪是普通的水泥地面,但因为强度原因地坪起沙非常严重,再加之车辆的频繁碾压,整个场地如同置身于沙漠之中,员工上班期间甚至需要戴口罩操作,苦不堪言。

我司技术人员到现场勘查,并和场地负责人沟通后制定了施工方案,并得到认可。表层打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硬化处理+精细打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二次硬化+抛光处理。

打磨施工依旧采取大型地坪研磨机配吸尘设备,通过磨削去除表层松散的起砂混凝土,并获得较好的平整度。

将打磨后的地坪清扫干净,把足量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泼洒到地坪上,让地坪充分吸收,直至饱和凝固。至此地坪混凝土强度已经达到理想状态,解决了地坪起灰、起沙。

然后再对地坪进行多次精细打磨,直至理想的光泽度后进行二次固化剂施工,以保证地坪的洁净度, 后再抛光处理即可。

完工后的地坪相比之前,如同脱胎换骨,普天人再一次通过自己的劳动和技术赢得了顺丰公司的认可。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地坪起沙处理、起灰处理、翻新改造的地坪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适宜的施工工艺,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欢迎来电咨询: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