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办公室水泥自流平地坪打磨抛光

发布时间:2015-04-22 点击次数:1403

水泥自流平地坪早期主要用于地毯、PVC、木地板等材料铺设前对地面的找平使用。随着技术的进步及设计的广泛化,其被越来越多的办公室、酒店、别墅、家庭、学校、医院、停车场、厂房、车间、仓库、车站、展厅等工商业场所应用。

该案例是我司给某公司办公室的水泥自流平打磨抛光,增加地坪的美观性和耐用性。

原施工方做的水泥自流平地坪因工艺和材料问题看起来除了比普通的水泥地面更加平整、手感细腻、表面效果好之外并无太大区别,而且此时的地坪表面没有经过防污硬化处理是不能使用的,否则会留下许多后患。

首先要对地坪进行打磨,去除表层的污染及浮浆,并将地面清扫干净。

将表面防污硬化材料均匀喷洒到地面上,并用尘推涂抹均匀。

经过一系列的施工,水泥自流平地坪变得光亮、洁净、耐磨、抗污,具备使用条件。

水泥自流平地坪是一种环保绿色的地坪材料,可一次成型,施工工期短,可通过拼花、染色、切割、仿古、做旧等工艺 大限度的满足设计和使用需求,随着社会的发展会更加广泛的使用。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是一家专业施工水泥自流平地坪及打磨抛光的公司,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