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四川公路起砂处理

发布时间:2015-08-24 点击次数:922

这几年四川省内乡村公路建设如火如荼,但由于条件限制很多公路浇筑所用的混凝土都是现场搅拌再加之室外施工,不少公路都出现了起灰、起砂、翻砂、强度不够等情况。那么公路起砂该怎么解决呢?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所销售起砂处理剂可以方便快捷的处理这些问题。

近期我司的起砂处理剂处理了成都、自贡、泸州、达州、广元、南充、巴中、西藏、贵州等地的公路和小区路面起砂等问题,并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起砂处理剂处理路面起砂施工简便,效果明显。只需将路面清扫干净,然后将适量的材料均匀泼洒或涂刷到地面即可,24小时后混凝土强度增加, 起灰起砂。

更多关于地面起砂处理剂方面的信息可点击查看:http://cdputian.com/sgsb3/201209/295.html

或者拨打我司技术人员电话咨询: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