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孵化园水泥自流平地坪

发布时间:2015-08-26 点击次数:974

由我司施工的成都孵化园办公室水泥自流平地坪已顺利完工。水泥自流平因其绿色环保、施工便捷、新潮时尚已经成为办公室、商场、门店、家庭、学校、停车场、仓库、车间等场所地面材质的新选择。

面层水泥自流平不同于常规的垫层施工,其对工艺、材料配比、工人配合等要求更高,需要精细化施工方可保证效果。

成都孵化园水泥自流平地坪2

从相片中可以看出就,原始地面为水泥砂浆垫层,有起砂现象。为保证自流平的粘接性,我们采用地坪打磨机先打磨地面后再涂刷足量的界面剂。

成都孵化园水泥自流平地坪3

水泥自流平施工后表面光洁、浑然一体,但不能直接使用,还需要在表面涂刷水性聚氨酯、蜡水等进行

成都孵化园水泥自流平地坪6

考虑到客户做为办公使用,我司在表面进行涂刷3M超固硬质蜡水进行保护处理。

成都孵化园水泥自流平地坪

至此,整个水泥自流平地坪施工完成,即可交付使用。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面层水泥自流平地坪,业务咨询电话: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