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宜宾饲料厂地坪起砂处理

发布时间:2016-09-07 点击次数:1292

宜宾全福科技饲料厂水泥地坪出现严重起砂现象,影响正常使用和产品质量,让客户叫苦不迭,希望彻底解决。这种情况对我司来说算是“小菜一碟”,查看现场后技术人员制订了“机械打磨整平+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A组份+打磨清理+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B组份”的方案,经过我司员工10天的艰苦奋斗成功解决了原水泥地坪的起灰起砂问题,赢得了客户好评。

宜宾饲料厂地坪起砂处理2

如果只是看局部相片,很多人会以为这是沙漠或农村公路,实际上这就是车间内车辆经常碾压后地面起砂形成的车轮印。

宜宾饲料厂地坪起砂处理3

重型地坪打磨机打磨地面可以去除表层起砂层,露出下层强度稍好的骨料层,同时可以打开混凝土毛细孔,有利于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渗透。

宜宾饲料厂地坪起砂处理4

处理完毕后的水泥地坪不但不会起砂,而且更加平滑、洁净,有利于日常清扫。坚固耐磨的地面能适应各种汽车、叉车、手推车的碾压。

因客户只要求将地面处理至不起砂,满足基本使用即可,所以并未进行抛光处理,相对于传统意义上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就没有光泽度,但成本较低,性价比较高。我司在制定施工方案时是根据地坪原始情况、客户需求、使用环境等综合考量,以 经济的方式满足客户要求,杜绝过度消费。

有关地坪起砂处理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