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地铁变电站水泥自流平地坪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次数:973

说起变电站地坪一般人可能想到的是环氧地坪,但现在更流行的做法是水泥自流平地坪,因为水泥自流平更加绿色环保,且兼具一定的找平功能。水泥自流平地坪是一种成品的水泥砂浆,加水搅拌后通过特殊工具将其刮铺到地面上,形成3-8mm(看客户需求)左右的砂浆层, 后再进行表面防护处理即可。其优点在于施工便捷、无毒无味、强度高、附着力好、自然环保,可用于各类工商业场所。

变电站水泥自流平地坪3

水泥自流平施工首先是对原始地面进行打磨处理,然后再涂刷界面剂,增加砂浆的附着力,防止气孔产生。

变电站水泥自流平地坪4

待界面剂干透后即可进行水泥自流平砂浆刮铺施工。

变电站水泥自流平地坪5

后再根据客户要求在表面进行打蜡处理,防止后期污染,利于日常清洁。

变电站水泥自流平地坪6

养护期后水泥自流平即可正常使用,非常自然美观,且无尘耐磨。

变电站水泥自流平地坪1

有关水泥自流平地坪的相关信息可点击查看:http://cdputian.com/snzlp.html,亦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