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破烂水泥地坪修补翻新

发布时间:2017-08-12 点击次数:6860

我司地坪修补剂处理车间破烂水泥地坪翻新改造的工程。原水泥地坪有严重的起砂现象,局部有破损、脱皮、裂缝、坑洞、漏石子等问题,整个地面可以用破烂不堪来形容。经过我司的“地坪硬化剂+地坪修补剂+地坪保护剂”进行处理后地面焕然一新。闲话少叙,有图有真相:

破烂水泥地坪修复翻新7

这是一车间水泥地坪原来的情况

破烂水泥地坪修复翻新8

这是一车间翻新改造后的地面

二车间因地面破烂程度相当严重,我们采用了“吉盾修补砂浆”进项表面修复,翻新后的地面更加坚固耐磨,不易脱落。

二车间原地面破烂不堪

车间大面积地坪已经出现严重的起砂现象

高压水枪冲洗,去除表面浮灰及松散骨料

吉盾高强度修补砂浆披刮中

修补后的水泥地坪焕然一新

破烂水泥地坪修复详细施工工艺及流程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cdputian.com/posundipingdaoluxiufu.html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破烂老旧水泥地坪、道路、停车场、操场、院坝修补修复,翻新改造工程。我司可根据地坪实际情况和客户具体要求制定适宜的施工方案,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