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家具厂老旧地坪翻新改造

发布时间:2019-05-23 点击次数:1179

崇州某家具厂生产车间原地面因长期使用出现污损、坑洞、破烂、起砂等情况,多方比较后甲方选择了我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对地面进行翻新改造,该方案是:“局部修复+地面打磨+渗透固化+表面防护”。

该方案的优点在于翻新改造后地坪坚固性和耐磨性非常好,因为基础地面通过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已经进行硬化处理,表面还有保护剂罩面处理相当于整个地坪从上至下都得到“升级”。

家具厂老旧地坪翻新改造1

整个车间地坪老旧破损、污染严重亟待处理

家具厂老旧地坪翻新改造2

通道区域车辆长期碾压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坑洞、破损、起砂等情况

家具厂老旧地坪翻新改造3

经过我司翻新改造后的地坪洁净光亮、坚固耐磨、便于清扫非常适合家具厂对地坪的使用和外观要求。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承接各类老旧地坪翻新改造工程,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