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环氧地坪改造为固化剂地坪

发布时间:2020-01-07 点击次数:960

环氧地坪改造为固化剂地坪,是在地面现有环氧地坪的情况下通过打磨、铣刨等工艺去除环氧地坪,然后再施工新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这种地面翻新改造方式一般用于厂房、车间、仓库、停车场等地方原有的环氧地坪已经出现大面积破损、脱落、起壳等问题,不能继续使用,且该场地需要更加坚固、耐磨、光亮的地坪情况下采用。
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为固化剂地坪不仅需要去除原有的老旧环氧涂层,还需要提前判断基础的水泥地面是否适合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如果适合则可以正常施工,如果有严重的起砂、坑洞、破烂、空鼓等情况则需要先解决这些问题再继续施工,或者采取其它施工工艺。
该项目是我司施工的龙泉驿区一汽车零部件厂房地坪改造工程。厂房原有的环氧地坪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脱落、起皮、破烂等情况,经过翻新改造为固化剂地坪后地面变得“坚如磐石”、“光亮如镜”,完全满足了客户对厂房地坪的要求。
环氧地坪改造成固化剂地坪施工前
环氧地坪改造成固化剂地坪施工前的地面破烂不堪
环氧地坪改造成固化剂地坪施工后
环氧地坪改造成固化剂地坪施工后地面坚固耐磨
环氧地坪改造成固化剂地坪施工后
环氧地坪改造成固化剂地坪施工后光亮如镜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各类地坪,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方案。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