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沃尔沃汽车水泥固化剂地坪

发布时间:2022-10-05 点击次数:1213

该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沃尔沃汽车制造厂,车间金刚砂地面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用于汽车制造厂车间可以发挥其防尘硬化、坚固耐磨、洁净美观、经久耐用等优点。同时固化剂地坪施工所用到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材料属于水性环保材料、施工时无明显异味、无需防火防爆,非常适合老旧车间翻新改造时局部停产施工。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过程中需要多次打磨地面,为保证施工过程中绝对无扬尘,我们采用纯水磨工艺。

成都汽车厂混凝土固化剂地坪4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光亮如镜,洁净美观,作为车间地坪可以很好的提升企业形象。

成都汽车厂完工后的混凝土固化剂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地坪公司专业施工各类混凝土固化剂地坪,常年从事企业厂房车间地坪施工,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