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写字楼水泥自流平地坪

发布时间:2021-03-01 点击次数:670

成都一写字楼地面在装修时没有采用传统的贴砖、木地板、大理石等地材,而选用了我司更加绿色环保的水泥自流平地坪方案。

水泥自流平地坪是一种厂家精配好的成品地材砂浆,通过基面打磨、界面处理、砂浆摊铺、表面防护等工序 终形成薄薄的一层平整度高、坚固耐磨、洁净光亮、绿色环保的地面效果。需要注意的是用于地面直接使用的水泥自流平地坪需要用“面层水泥自流平材料”,而非用于单纯找平的“垫层水泥自流平材料”。

写字楼通道水泥自流平地坪

写字楼办公室内水泥自流平地坪

应客户要求本次采用的是本色水泥自流平材料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各类面层水泥自流平,更多信息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

水泥自流平地坪详细介绍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www.cdputian.com/snzl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