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老旧地坪翻新改造案例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次数:1854

老旧地坪翻新改造的方法有很多种,具体采用哪种方案需要根据现有地坪实际情况和客户需求来制定对应的方案。一般常用的方法包括:老旧地坪翻新改造成固化剂地坪、环氧地坪、固化防护地坪、面层修复翻新等。以下是我司施工的代表性案例,供大家参考:

第一种:老旧地坪翻新改造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这种方法是通过固化剂地坪中的打磨抛光工艺,让地坪“旧貌换新颜”,再辅以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硬化作用,让老旧的水泥地面变成洁净光亮、坚固耐磨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车间原地面长期使用老旧污损严重


车间老旧地面翻新改造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后

第二种: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环氧地坪长期使用容易出现破损、黯淡无光、脱皮等问题,尤其是一些承重碾压要求较高的企业,环氧地坪无法满足其使用。针对这种情况我司建议将老旧环氧地坪翻新改造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不仅美观靓丽,而且经久耐用。

厂房原环氧地坪


翻新改造成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后


厂房车间原老旧环氧地坪


翻新改造成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美观性和实用性兼具。

第三种:老旧地坪翻新改造成固化防护地坪。固化防护地坪兼具环氧地坪和固化剂地坪的特点,混凝土采用打磨、固化等工艺增加地面的平顺性和耐磨性;表面则采用透明环氧树脂涂刷,增加表面的抗性和洁净度,更加经久耐用。非常适合用于叉车频繁碾压磨损的厂房及仓库。

家具厂原老旧地面

家具厂翻新改造成固化防护地坪后

第四种:老旧环氧地坪翻新。环氧地坪长期使用难免出现磨损和破旧,需要翻新后继续使用。环氧地坪翻新的工艺包括:表层打磨-局部修复-披刮腻子-涂刷面漆等。

原老旧环氧地坪


翻新后的环氧地坪

第五种:老旧水泥地坪表面修复翻新。很多企业厂房车间依旧使用的是普通的水泥地面,时间一长难免出现起沙、坑洞、破烂等问题,如果不及时修复翻新会影响地面的正常使用。这种情况建议使用吉盾修补砂浆进行表面修复,修补后第二天即可正常使用,快捷便利,使用寿命更长久。

老旧水泥地面破烂不堪


修复翻新后的水泥地面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翻新改造各类老旧地坪,经验丰富、技术娴熟。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