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面层水泥自流平地坪案例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次数:1083

面层水泥自流平地坪是一种以“高端精制面层水泥自流平砂浆”为原料,辅以严格的施工工艺镘刮而成的绿色环保、平整坚固的高强度砂浆地坪。可用于办公室、写字楼、培训室、专卖店、学校、医院、配电室、车站、商超等场所。
面层环氧自流平不同于常规找平的垫层自流平,其特点如下:
水泥自流平地坪性能特点:
1、施工便捷、有利于文明施工;
2、安全、环保、无毒无味;
3、优良的流动性,可增加地面平整度。
4、4小时候可行人,24小时候后可开放轻型交通;
5、施工层较薄,不增加地面标高,节省材料,降低成本;
6、良好的粘接性、平整、不空鼓;
7、耐磨、抗压、抗折强度高,不会起灰起砂;
8、色彩丰富,可满足设计师的大胆想象;
9、表面颜色基本统一,无明显浮色、发花、气孔等现象。

以下是我司施工的部分面层水泥自流平案例:

成都地铁变电站水泥自流平

成都地铁变电站水泥自流平

成都地铁变电站水泥自流平1

成都地铁四号线变电站采用面层水泥自流平地坪,既能满足防尘耐磨的功效,还便于日常清理。

成都铁路文化展览馆水泥自流平

成都铁路文化展览馆采用水泥自流平地坪可凸显出铁路人的“质朴踏实”精神,同时水泥自流平哑光效果也满足展览馆对地面的要求。

高端门窗展厅水泥自流平抛光地坪

该案例为成华区某高端门窗展厅,为凸显品牌形象,施工高端水泥自流平后再打磨抛光,形成光亮洁净、坚固耐磨的抛光地坪,犹如大理石般光洁,且绿色环保无毒无味。

高新区孵化园办公室水泥自流平

办公室采用水泥自流平作为地面既能节约成本和工期,还能满足绿色环保、洁净美观、整体平顺无缝等要求。

龙泉驿写字楼水泥自流平

越来越多的写字楼在装修时要求材料环保,且能凸显装修风格,而面层水泥自流平无疑是 好的选择。

过道水泥自流平

写字楼过道水泥自流平

我司专业施工各类水泥自流平,经验丰富,质优价廉。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