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厂房金刚砂地坪固化抛光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次数:965

该厂房原地面是彩色金刚砂耐磨地坪,经过固化抛光处理后地坪颜色靓丽,光彩夺目。同时因为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渗透硬化作用,地坪耐磨性和抗划伤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洁净光亮的固化抛光地坪也给日常清洁带来很大的便利,地面 “灰尘仆仆”,只需像清洁大理石一样简单除尘即可让地面“永保光泽”。

光亮如镜的金刚砂固化抛光地坪

固化抛光后地坪更加坚固耐磨

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抛光工序包括:打磨去除浮浆——地面粗磨——地面细磨——渗透固化——地面精磨——渗透固化——抛光。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各类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经验丰富,性价比高。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