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顺丰快递公司固化剂地坪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次数:718

顺丰快递公司作为物流快递行业翘楚,不但在快件时效性、安全性等方面给客户带来 致的服务体验,其经营场所的生产环境也要优于多数同行。比如顺丰快递对快件中转场所的地面就有很高的要求,不允许水泥地坪有起灰、起沙的情况,同时基于各种车辆长期频繁碾压要求水泥地坪抗压、耐磨,甚至要求地面光亮、洁净、无尘、便于清扫、维护方便、经久耐用。能满足这些条件的一般选择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作为顺丰速运公司四川区域的地坪合作伙伴,给川内多家顺丰快递中转场地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解决了他们地坪之前出现的各类起灰、起沙、强度不够、破损严重等问题。在此给大家展示几个典型案例,以供参考:

1、顺丰快递泸州中转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原地坪起沙非常严重,整个中转场犹如在沙漠中经营一般,车辆通过后尘土飞扬,环境着实糟糕,后经我司处理后解决了这一问题。

顺丰快递泸州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1

原地坪起沙非常严重

顺丰快递泸州中转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2

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后的地面

2、顺丰快递达州中转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该场地原水泥地面有起灰现象,扫不干净,后经我司施工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后地面变得洁净光亮、防尘耐磨,日常清洁维护变得非常简单。

顺丰快递达州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1

原地面起灰不好打扫

顺丰快递达州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2

顺丰快递达州中转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3、顺丰快递自贡中转场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自贡中转场场地的水泥地面强度较差,车辆通过后容易出现浮灰、脱沙等现象,后经我司处理后地面变得坚固耐磨且光亮如镜。

顺丰快递自贡固化剂地坪2

原地坪强度较差,容易脱沙

顺丰快递自贡固化剂地坪1

顺丰快递自贡中转场固化剂地坪

4、顺丰速运四川区域其它部分场地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顺丰快递德阳固化剂地坪

顺丰快递德阳中转场固化剂地坪

顺丰快递成都物资仓库固化剂地坪

顺丰快递成都物资仓库固化剂地坪

顺丰快递南充中转场固化剂地坪

顺丰快递南充中转场固化剂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10余年,自有施工队伍及设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地坪环境。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