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次数:544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是在普通水泥固化剂地坪的基础上增加染色工艺,从而让固化剂地坪变得鲜艳美观、色彩丰富、美观大方更容易被客户所认可。目前施工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有常用的有两种方法,分别是前期加色后后期染色,其具体施工工艺如下: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前期加色施工工艺:水泥地坪浇筑时待混凝土初凝阶段,撒布适量彩色耐磨骨料,并打磨收光。养护期后按照常规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工艺施工即可,因为水泥地坪表面有颜色所以做出来的固化剂地坪自然就是带颜色的。这种工艺的好处是颜色的稳定性更好,且地坪坚固性和耐磨性优于普通水泥地坪基础上做的固化剂地坪。

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后期染色施工工艺:普通水泥地坪养护期后按照常规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工艺施工,然后单独加入“染色工艺”,根据地面基础、颜色情况一般需要染1-3次,直至地面颜色达到理想要求,然后进行固色处理, 后再抛光即可。这种做法的彩色固化剂地坪相对经济实惠,后期染色也更加灵活。

车间绿色混凝土固化剂地坪


灰色混凝土固化剂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各类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