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成都古道芳环氧自流平地坪

发布时间:2012-07-08 点击次数:1257

    成都古道芳是一家生产洗浴用品的企业。因生产车间以前未做净化处理,长期的使用导致原水泥地面严重起沙。日常生产中的化工原料对地面也有很强的腐蚀作用,整个地面千疮百孔、污迹斑斑,已经不能达到行业卫生标准,给企业形象也带来损失。甲方由此想到了对地面进行改造,在对多家施工企业的综合比较后选择了我们公司。

    由于整个生产车间分成了三个独立的小车间,且每个车间地面状况都不一样,分别是酸碱腐蚀、盐分渗透、油污严重,同时都伴随着地面起沙、强度不够等状况,这就要求我们对三个车间的水泥地面先做不同方式的处理,然后才能进行环氧地坪涂层施工。

 

    对于基面的处理是环氧地坪施工中关键的一步,尤其是针对旧地面的改造。除了要解决上述的地面复杂情况外,对地面的深层打磨也很重要,为保证工程质量我们选用了旧水泥地面翻新改造中才会用到的大型地面研磨机(一般环氧地坪素地处理都选用小型机械)对地面进行了两次打磨整平处理。

    待地面基础处理好后就是按照正常的环氧自流平地坪的施工程序进行后续施工,包括环氧底漆施工、环氧砂浆批刮、环氧腻子批刮等步骤。

     考虑到地面基础较酥松我们在环氧腻子施工后专门做了一次环氧面漆封闭的工序,以保证面漆施工后没有气泡产生,同时粘接效果更佳。

    在环氧面漆固化后即可按照甲方提供的图纸对地面进行划线作业。

    经过一系列的施工后原本满目疮痍的车间地面变得干净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