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地下室地坪翻新改造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次数:523

地下室地坪翻新改造包括对原有地面的起砂、坑洞、裂缝、破损等地坪问题予以处理,并在此基础上根据甲方要求进一步美化改造地面。该地下室有很严重的起砂现象,通道区域由于车辆的长期碾压已经出现很多凹坑和破损,亟待整改,考虑到经济性和实用性,甲方选择了通道区域施工环氧地坪,车位区域采用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处理起砂即可。

地下室地坪翻新改造1

进场后设备安装、材料准备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地下室地坪翻新改造3

将地面上厚厚一层浮灰清扫后,地面漏出了真实面目

地下室地坪翻新改造4

按照工艺要求,车位区域采用我司的金盾双组份混凝土密封固化剂进行硬化处理,通道区域则先用修补剂调配砂浆进行找平后施工环氧地坪。

地下室地坪翻新改造5

通道区域环氧地坪施工后再按标准进行划线,可怜地下室灯光昏暗只能手电照明。

地下室地坪翻新改造2

施工后地下室地坪变得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