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彭州线缆厂环氧地坪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次数:749

彭州一线缆厂原水泥地面有较为严重的起砂现象,为净化车间环境在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对地面进行防尘硬化的基础上,通道区域施工了环氧砂浆地坪,进一步提升车间美观性。

针对原地面起砂严重这一问题我们采取了“双组份固化剂硬化处理+深层打磨+两次底油批刮”这一三保险施工工艺来保证环氧涂层的附着力,确保后期不会出现脱落、起皮等问题。

对于基面打磨我们一直采用重型地坪打磨机做深层打磨,这样可保证基面有足够的粗糙度和洁净度

两次底漆批刮可以让地面吸收至饱和

我司专业处理各类老旧地坪翻新改造工程,在起砂水泥地面上进行环氧地坪施工有丰富独到的经验,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