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毛坯地面施工环氧地坪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次数:814

毛坯地面施工环氧地坪是指在未经找平的毛坯水泥地面上直接施工环氧,而一般的环氧地坪施工则是在水泥砂浆或混凝土找平后的地面上施工。其难度在于需要对毛坯地面进行预处理,并采用薄层、高强度、高附着力的找平材料先将粗糙不平的毛坯地面抹平后才能施工环氧地坪。对此我们采用的是我司的“水性聚合物砂浆”来处理毛坯地面。

毛坯地面施工环氧地坪4

原始水泥毛坯地面非常毛糙,坑洼不平。

毛坯地面施工环氧地坪2

通过水性聚合物砂浆薄层找平后地面焕然一新,在此基础上再施工环氧地坪就“轻车熟路”了。

毛坯地面施工环氧地坪1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各类工商业地坪,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 0804 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