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温江电子厂环氧薄涂地坪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次数:790

位于成都市温江区科技园的一电子厂新租赁的厂房原始地面为普通的水泥地面,有起灰起砂的现象,不能满足电子厂生产车间对地面洁净度的要求。综合考虑使用要求、性价比等因素后客户选择了我司提供的环氧薄涂地坪方案。环氧薄涂地坪是常用的环氧地坪种类中性价比高的一种地坪类型,因其较高的性价比常用于电子厂、服装厂等对地面承载要求不高的企业厂房。

环氧薄涂地坪特点是涂层较薄,性价比高。但依旧满足常规环氧地坪的洁净、抗污、耐磨、光亮、美观等特点。

完工后的电子厂因地面环氧地坪显得洁净美观、光彩靓丽。

成都普天美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施工各类环氧地坪,可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制定对应的施工方案。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