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净化车间环氧自流平地坪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次数:869

净化车间一般是指食品、医药、电子、精密仪器等行业为达到较高的无尘、防菌、防霉等要求,而按一定标准设计的生产车间,其地面一般采用环氧自流平地坪。其特点是:洁净美观、整体无缝、光亮平顺、抗压耐磨、耐腐蚀,使用年限长达10-15年甚至更久。

该案例是成都郫都区某食品厂净化车间,原地面是水磨石地面,为满足新车间的净化要求,地坪改造成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后的地面不仅满足客户各项使用性能指标,也更加美观靓丽。

食品厂净化车间环氧自流平地坪

环氧自流平地坪

食品厂环氧自流平地坪

环氧自流平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各类厂房车间环氧地坪,从业10余年经验丰富,客户好评如潮。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