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环氧自流平超耐磨地坪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次数:464

环氧自流平超耐磨地坪是在“环氧自流平地坪”的表面再施工一层微糙、坚固、哑光的耐磨材料,从而形成“超耐磨表层”,适用于对地坪表面抗划伤、耐磨、抗压、寿命要求较高的厂房车间,是目提升普通环氧地坪耐磨性应用较多的一种地坪工艺。

该案例是一机加工厂房车间所施工的环氧自流平+超耐磨地坪,前期的工序和普通环氧自流平地坪一样,完后将聚氨酯超耐磨材料充分搅拌,然后按序批刮在地面上,同时施工人员着钉鞋用专用滚筒多次滚涂,以达到消除刀痕、增加均匀性的效果。

完工后的环氧自流平地坪

环氧自流平地坪

施工超耐磨材料后的地坪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业施工各类工业厂房车间环氧地坪,可根应用场景和地面实际情况指定相应的施工工艺,力求满足客户实际需求。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