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地坪修补剂修复破烂水泥地坪施工工艺(含图)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次数:1145

我司销售的金盾系列地坪修补剂可用于水泥地坪、混凝土路面、水磨石等水泥基地面的修补修复。在此结合我司修复某企业物流仓库水泥地坪的图片,给大家介绍地坪修补剂修复破烂水泥地坪的施工工艺。

地坪修补剂修复破烂水泥地坪的常规工艺:地面拉毛——地面清洁——界面处理——坑洞填补——批刮砂浆——消泡整平——养护。

修补剂修复破烂水泥地坪工艺1

原水泥地坪由于标号较差,车辆长期碾压后出现了大量坑洞、破损和起砂现象,甲方采用环氧树脂进行修补后依旧出现脱落现象。

修补剂修复破烂水泥地坪工艺2

地面拉毛:采用铣刨机对地面进行表面清理,拉毛处理,增加砂浆层与地面的附着力。

修补剂修复破烂水泥地坪工艺3

地面清洗:采用高压水枪冲洗地面,去除表层浮灰和杂质,同时用水浸泡地坪起到发水的作用。

修补剂修复破烂水泥地坪工艺4

界面处理:将地坪修补剂喷洒到地面上,增加砂浆层与原地坪的结合力。

修补剂修复破烂水泥地坪工艺5

坑洞修补:将调配好的砂浆(可加入小石子)修补较大坑洞,防止一次性施工砂浆太厚出现开裂等缺陷。

修补剂修复破烂水泥地坪工艺6

砂浆批刮:将调配好的砂浆倒在地上依次采用镘刀(带齿)批刮流平。

修补剂修复破烂水泥地坪工艺7

消泡流平:用消泡滚筒反复滚动,消除气泡,增加砂浆层的平流平性。

修补剂修复破烂水泥地坪工艺8

养护:根据天气和现场情况封锁施工现场养护3--5天。

修补剂修复破烂水泥地坪工艺9

开放使用:养护期后可直接作为地面使用,亦可根据需求进行打磨抛光、涂刷地坪漆、涂刷聚氨酯等处理后使用。

我司专业销售水泥地坪修补剂材料,承接相应工程,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咨询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