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道路地坪修补剂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次数:797

我司销售的道路地坪修补剂是一种水性聚合物,其与相应比例的水泥、沙子、石子等可以调配成砂浆或混凝土,用于对破烂、起砂、麻面的混凝土地坪、路面等进行修补,从而达到表面修复和翻新改造的目的;处理后的地面可以直接使用或在表面进行打磨抛光、涂刷地坪漆、施工自流平等工艺;亦可通过与精选骨料的调配及打磨抛光呈现不用纹理及图案,从而制成各类工商业艺术地坪直接使用......在此通过相应的案例和相片对上述功能做简单介绍:
功能一、修复地面破损
地坪修补剂用于破损地面修补功能
这两张相片分别是仓库水泥地坪有破损、坑洞、裂缝等情况,通过地坪修补剂调配修补砂浆进行表面修复前后的对比效果。处理后的地面表面平顺、坚固、耐磨、不起灰、不起砂,经久耐用。
功能二、处理公路及地坪起砂
地坪修补剂用于公路地坪起砂处理修复功能
这两张相片是地坪修补剂处理路面起砂前后的对比效果。施工后的路面 起灰、起砂,且表面平顺、坚固耐磨,能经受车辆碾压。
功能三、用于环氧、自流平地坪施工前找平处理
地坪修补剂用于找平功能
这几张相片分别是厂房原始毛坯地面不平整、施工修补砂浆后、施工环氧地坪后的相片。通过修补剂调配砂浆找平后再施工环氧地坪、水泥自流平等,地面平整度更好、经济实惠、可以增加地坪的抗压强度。

功能四、施工工商业艺术地坪

地坪修补剂用于工商业艺术地坪系统

这几张相片都是通过地坪修补剂调配水泥、颜料、石子、精选骨料等材料做成客户需要的工业或商业地坪,不仅经久耐用,而且美观大方,可以实现地坪对各类颜色、纹理、图案的展现。
更多有关道路地坪修补剂的功能、使用方法、性能特征等信息可咨询我司相关技术人员: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