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办公楼老旧瓷砖地面翻新可以做哪些地坪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次数:578

很多办公楼在装修时都会选择地面铺贴瓷砖,经过10余年的使用后地砖表面会老旧磨损,出现明显的划痕及污染,这就需要进行翻新改造。如果采用常规方式将原瓷砖破碎后再重新铺砖需要大兴土木,成本太高;直接在上面铺贴瓷砖又要考虑楼面承重、层高降低、门与地面之间空间不够等因素。在此给大家推荐几种地坪工艺可以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办公楼老旧瓷砖地面

一、在老旧办公楼瓷砖地面上做环氧彩砂自流平。环氧彩砂自流平是一种带有彩色颗粒、颜色丰富多彩,可自由搭配的环氧地面,有着“硬质地毯”之美誉。其硬度、耐磨性、美观性、平整度、环保性等都优于普通环氧地坪。施工时只需将原瓷砖地面打磨毛糙,然后进行多次披刮施工, 终形成厚度约2-3毫米的环氧涂层即可。

环氧彩砂自流平用于办公楼老旧瓷砖地面翻新后效果

办公楼老旧瓷砖翻新成环氧彩砂自流平

环氧彩砂自流平地坪

二、在老旧办公楼地砖上面做水泥自流平地坪。这里说的水泥自流平地坪不同于找平的自流平材料,是一种专门用于地面表层使用的水泥自流平材料。其颜色多种多样、坚固耐磨、质感较好、光洁无尘、绿色环保,非常适用于办公楼、门店、展厅等商业场所使用。水泥自流平地坪在瓷砖地面上施工工艺包括:地面打磨、界面处理、摊铺砂浆层、表面防护等。


办公楼瓷地翻新成水泥自流平


办公室水泥自流平地坪

以上两种是办公楼老旧瓷砖地面翻新较常用的地坪种类。更多有关地面翻新类的问题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

环氧彩砂自流平地坪相关资料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www.cdputian.com/hydp5.html

水泥自流平地坪相关资料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www.cdputian.com/snzl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