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机加工厂房做什么地坪好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273

机加工厂房做哪种地坪好?这个问题没有统一的答案,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和要求来定,根据过往经验给大家推荐一种非常适合机加工厂房的地坪工艺“环氧自流平+聚氨酯超耐磨地坪”

这种地坪的做法是先按照常规工艺做好环氧自流平,然后再环氧自流平地坪的基础上再批刮聚氨酯超耐磨材料,同时用消泡滚筒涂刷均匀。这种地坪工艺用于机加工厂房有如下好处:

1、坚固耐磨。环氧自流平相对其它环氧地坪更加坚固,能承受更重的压力和冲击力,同时表面的超耐磨材料耐磨性优于常规环氧地坪;

2、防止打滑。机加工厂房难免有一些油污、切削液等洒落在地面上,容易导致打滑,超耐磨地坪表面为磨砂面,能起到一定防滑的作用;

3、抗污防渗透。环氧地坪有很好的抗污和防渗透功能,便于日常清洁,油污不会渗透至地面内部。

更多有关机加工厂房地坪的工艺可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


机加工厂房环氧自流平+聚氨酯超耐磨地坪


机加工厂房原水泥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