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不同种类混凝土固化剂地坪效果和做法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次数:310

混凝土固化剂地坪目前广泛用于工业厂房、车间、物流仓库、停车场、展厅、商超、办公室等场所,不同场所、基面、工艺所呈现的固化剂地坪效果也不同,今天给大家展示不同种类的固化剂地坪效果及做做法。

一、本色金刚砂固化剂抛光地坪。顾名思义,地面基础为本色的金刚砂地坪,在此基础上再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抛光地坪。这种地面做固化剂地坪一般比较简单,基础平整度好的可以直接用树脂磨片打磨,稍差的可以磨一遍金属刀头,开面后再用树脂磨片打磨至光亮, 后喷洒固化剂并抛光即可。


二、水磨石固化剂地坪。水磨石基础上做固化剂地坪一般直接用树脂磨片经过多次打磨,并涂刷适量的混凝土固化剂, 后再抛光即可。要求较高的可以在表面做晶面或封釉处理。


三、起沙水泥地面固化处理。严重起沙的水泥地面做固化剂地坪更能体现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的渗透和硬化作用,杜绝水泥地面起灰起沙的效果。起沙水泥地面做固化剂地坪一般需要用金属刀头对地面进行多次打磨,期间根据情况涂刷足量的固化剂增加基面硬度, 后再打磨树脂磨片并抛光。起沙水泥地面做固化剂地坪一般都会呈现较大骨料裸露的效果,后期 起灰起沙。


三、混凝土染色固化剂地坪。基础依旧是普通水泥地面,在常规的固化剂地坪工艺基础上增加“染色”、“固色”工序,来达到改变地面颜色的目的,从而实现彩色固化剂地坪的效果。


五、彩色金刚砂固化剂地坪。基础为彩色的金刚砂耐磨地坪,按照常规工序做后期的固化抛光即可。这种方法做出来的固化剂地坪颜色鲜艳、稳定、坚固耐磨,应用广泛。


六、保浆混凝土固化剂地坪。这种做法一般用于精收光的金刚砂地坪基础,后期的固化打磨一般只采用细磨片和精细磨片打磨,从而实现光亮而不漏骨料的效果, 大程度保留金刚砂耐磨层的厚度和浆料。


七、水泥自流平固化剂地坪。以面层水泥自流平为基础,通过固化打磨抛光实现光亮效果。这种做法的优点是骨料均匀,颜色基本一致,一般适用于商业和办公场所。


八、水泥本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这种是目前市面上 常见的固化剂地坪做法。在常规的水泥地面基础上通过多次打磨、固化、抛光, 终形成光亮洁净、坚固耐磨的固化抛光地坪。


我司专业施工各类混凝土固化剂地坪10余年,经验丰富、设备齐全,自有施工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优质的地坪工程。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