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不同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抛光后的效果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次数:348

“金刚砂耐磨地坪+混凝土固化剂抛光”是目前很多工业厂房、地下停车场、物流仓库等地方常用的地面处理方法,其主要优点是坚固耐磨、经久耐用、光亮洁净、美观靓丽、颜色持久等。因为金刚砂耐磨地坪有不同种类,所以做出来的固化剂抛光地坪效果也不一样,一般常见的有如下几种:

1、“本色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抛光后”的效果。所谓本色金刚砂耐磨地坪是指金刚砂耐磨骨料的颜色属于水泥本色,所以完工后的地面外观类似普通水泥地坪,固化抛光后的效果也和普通水泥地面固化后的效果类似,但强度、耐性、光泽度、抗污性能要好于普通水泥地面。

2、“彩色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抛光后”的效果。顾名思义,这种地坪是有颜色的常用的颜色有绿色、蓝色、黄色、灰色、红色等,其特点相较于本色金刚砂耐磨地坪固化抛光主要体现在颜色鲜艳且持久、不会脱落脱色,但长期使用尤其是门口风吹日晒会有些许颜色变淡的现象,其它性能基本一样。

3、“金刚砂耐磨地坪保浆固化抛光”的效果。保浆工艺是指在金刚砂地坪的基础上固化施工时不会进行开面打磨,最大限度保留地坪面层的水泥成分,因此成品地面光泽度相对较低,但密实度和抗污效果较好。

成都普天美化公司专注工业地坪施工10余年,可承接各类金刚砂耐磨地坪、水泥固化剂地坪工程项目,自有施工队伍及设备,质量更有保障。咨询电话:028-82711521 1330804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