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司推出环氧地坪超长质保服务 · 我司开设德阳地坪公司办事处 · 地坪修补剂让破烂水泥地面焕然一新 ·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路在何方 · 金盾混凝土密封固化剂热销中
主营业务
你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动态

水泥地面防尘有哪些方法

发布时间:2022-12-19 点击次数:524

水泥地面防尘是很多生产型企业,地下车库都需要解决的问题,否者不好打扫卫生而且影响地坪的使用寿命。那么水泥地面防尘有哪些方法呢?在此给大家推荐几种常用的水泥地面防尘方法,供大家参考。

水泥地面防尘方法:固化抛光。这种方法就是在水泥地面基础上做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通过固化剂的渗透硬化功能杜绝地面起灰,同时辅以机械打磨抛光改善地面洁净度和美观性,便于日常清洁。完工后的水泥地面不起灰起沙,防尘效果明显,而且非常坚固耐磨。

混凝土固化剂地坪

水泥地面防尘方法:做环氧地坪。环氧地坪是很传统的地面防尘方法,无论是厂房车间、物流仓库,还是地下停车场,都可以采用这种方式,而且可以做到地面“零起尘”,非常适合用于对地面洁净度和美观性要求极高的场所。

车库环氧地坪

水泥地面防尘方法:做面层水泥自流平地坪。面层水泥自流平是一种高强度、高附着力,颜色统一、表面平滑的成品水泥砂浆地坪,其自然朴实、绿色环保等优点深受一些个性装修客户喜爱。常用于办公、企事业单位、门店、商超等地方。

面层水泥自流平地坪

水泥地面防尘方法:批刮水泥修补砂浆。这种处理方式可以用于室内外水泥地面防尘、起沙处理,还有很好的表面修复和一定的找平功能。一般用于室内外停车场、水泥路面、乡村公路、工业厂房、物流仓库等场所。

厂房通道水泥修补砂浆地坪

以上四种是目前较为常用的水泥地面防尘处理方法,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其它的方式,欢迎来电咨询我司技术人员:028-82711521 13308043123